庐州忘忧

地皮拟人全员亲情向爱好者,常呆在皖圈,科普文(大部分)写手,不太喜欢省城拟的语C和乙女

我们的抗疫日常

各位安徽的亲们,能不能告诉我你们那边抗疫的情况和政策?

谢谢(设定补充上次我写了,结果网卡了没了)


合肥抗疫前期

各位大哥行行好,都别过来了,啊,

诶你你你!你是不是又放人过来了!

我疑似病例又多了!

我legequ(有力的合肥话)我还要上班呢!

啊啊啊啊内个谁,

物资送过来了记得接收一下啊,

哦对我想起来了,

阜阳大哥也快到你这里了,

快去接下,第一时间把蔬菜发掉啊,

都是新鲜的别浪费了!

哎呀都说了体育考试正常举行,

别想靠疫情蒙混过关啊!

谁没个金框动态迎客松码啊!


上一秒:欸?清零了!万岁!

下一秒:……longnima(有力的合肥话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玩我心态是吧!又来一个外地的!




抗疫后期:

麻了麻了,

各位大哥大姐随便来,

合肥欢迎你,不惹事就行,

各位货车司机师傅,

虽然我拿不出像其他城市那样好的东西,

但方便面、矿泉水什么的,

我能拿的出手的管够!

宜姐说过,

不能亏待劳动人民,你们辛苦了!

啊那个,放假出去玩我打折啊!

各位只要好好戴口罩做核酸就行啦。

瑶海,你们又在卷哦!

额……其他区也发了是吗……

为了不让咱们GDP跌下去,

大家也是拼了啊…

那啥,各位加油!





总之就是一切正常,

各种火车站、地铁站都没关,

路也正常修,偶尔封控一下,

大家也就慢慢适应了抗疫,

貌似还被中央夸奖了的样子?

为了推动消费,每个区都好卷……

对了,有的中考生体考时下雨都没取消!

祝大家抗疫顺利!

能在评论区写下你们现在抗疫的情况、日常吗?

谢谢啦😊




评论(36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