庐州忘忧

地皮拟人全员亲情向爱好者,常呆在皖圈,科普文(大部分)写手,不太喜欢省城拟的语C和乙女

新年快乐抢红包!

合肥:🥳耶!兄弟姐妹父老乡亲们新年快乐!

蚌埠:🧐他平常也是这样的吗?

宿州:😋不,他只有在熟人面前才这样。

芜湖:😄习惯就好啦,来个大白兔?

黄山:😗安庆,滁州,不用再烧了,再烧这群崽新一年都

         会发福的!嘿,二位,桌上的饭菜够多了!

安庆:😌那也比他们被你用毛豆腐喂胖了要好。

滁州:😉马上就好啦~

池州:👋小家伙们瞧我的新衣服,自己做的哦!

合肥:😃呜啊......还是一如既往的神奇配色啊……

亳州:😌(喝口茶)和我种的山茶花一样。

淮南:🤨但是款式又很时髦......

淮北:🤨而且因为是新年,配色反而很对味......

阜阳:😂袖口肥的像我家大馍一样......你塞了多少棉花。

宣城:🤔但是因为他自己的脸,又有种很奇怪的帅?

芜湖:😝这就是所谓的“仗着自己帅就随便穿衣服”啊。

铜陵:👋好了,北京要发红包了,赶紧进群吧!

六安:😋来喽!我再夹快排骨!

马鞍山:😜嘿嘿,合肥,你不是在研究高科技嘛,能不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一个让红包自己进账户的程序?

合肥:😅......那是病毒吧……你怎么不试试在大群和小群

        里同时抢红包呢?

(过了一会......)

芜湖:🥲死伤惨重啊……

蚌埠:🧐你们......抢到多少?

芜湖:🥲1块2......我的悲愤化为食欲了(夹菜)。

合肥:😅(挠头)只有1块2......说好的有大红包的呢…...

铜陵:😗(叹气)哎,5毛......北京是有多抠。

池州:😆哈哈,3块5,比去年多1毛。(挥挥手)

淮南:🤨哇啊!3块......还比去年少1块了。

淮北:🤨3块......居然和去年一样啊。呃......

滁州:😊6毛,吉利就好啦。

阜阳:😀我1块,和大家一比较反而挺幸运的?

黄山:😋啊呀,我和宣城都是1块6,安庆你呢?

安庆:☺️8毛,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精打细算。

宿州:😜我也是,还是先去隔壁十三太保的小群里抢吧。

亳州:🤓的确,人少一点抢的红包钱更多。

马鞍山:🥳嘿嘿,我5块,今年我赢了✌️!

芜湖:🥲欧皇这种生物就不应该存在啊......

安庆:😑少用点网络语言,不然新一年零食减半。

蚌埠:🙂啊那个......我刚刚抢到了888元的......红包

(大家齐刷刷地看着蚌埠)

亳州:🥺我想回花田里一个人静一静......

铜陵:😭带我一个......

真相:蚌埠其实是在某三只“特区”的群里抢的,

         还送了奶茶券,有港式有台式,

         外加一份猪扒包的优惠劵。



合肥:对了,新年新气象,既然隔壁有十三太保,那我

         们16个是不是也可以取一个特别厉害的称号?

彩蛋:称号结果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